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6-28 15: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897.JPG

郑小胡(右一)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6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深入锣鼓塔街道调研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工作。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金鞭大道和张家界社区,实地察看了环境整治、风貌改造、生态停车场、安全饮水等项目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工作任务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办。

郑小胡指出,乡村振兴事关农村全域发展,要立足群众需求和公共服务短板,加快推进污水管网、安全饮水、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因地制宜,合理调整业态规划,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推进党建和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党员综合素质,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全面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推进农村乡风文明建设,广泛动员基层群众结合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工作共建美丽乡村,实现文化、人才、组织、产业、生态等全面振兴。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