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6-28 15: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2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爱岗敬业,围绕助推“旅游带动、绿色崛起”战略发挥作用,维护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有军,区政协主席欧湘云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建工作经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祝云武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缅怀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及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全区上下责任感和使命感。

祝云武代表区委向奋战在永定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对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真抓实干、主题活动工作中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在干事创业中,每名党员要争做政治合格党员、执行纪律合格党员、品德合格党员、发挥作用合格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具体部署,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让“四个合格”成为每名党员的标配;在真抓实干中,围绕富民强区,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成为富民强区的坚强核心,各级党组织要勇挑重担成为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广大共产党员要勇立潮头成为加快发展的先锋模范;在主题活动中,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在主题教育中要切实发扬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廉政意识和自律精神,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明确初心、认清使命,始终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干净干事、永葆清廉。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