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6-28 16: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2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网信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了网信工作情况汇报。去年来,永定区网信工作整体上思路清、抓手实、效果好。网络正面宣传效果良好,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向全国各级网络媒体推送稿件500余条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得到了有效落实。在基础工作方面,制定了《永定区新媒体自媒体备案登记办法》,建立了管理人员日常联系机制。2019年,区委网信办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就做好今后网信工作,祝云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统揽全区网信工作,全力推进永定区网信事业发展;要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主动担负起学网、管网、用网的责任,积极作为,守正创新,掌握主动,全力推进和加强永定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部门合力协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网信工作体系,扎实有效推进永定区网信各项工作,为实现永定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信息化支撑。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