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司法局组织党员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红英 编辑:于佳丽 2019-06-28 16: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红英)6月2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江华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以“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为题,在党课中从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责任担当的问题。在讲课中,要求党员干部要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努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真正践行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红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