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6-28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林)日前,从宁远县人社局获释,宁远县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截至6月底,全县城镇新增就业316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1.2%;失业人员再就业1519人,完成目标任务的59%,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305人,为目标任务的57.1%;零就业家庭动态就业援助100%;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38%;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527人,完成目标任务的70.5%。

今年来,宁远县始终坚持就业是民生之本、财源之源,紧紧围绕“保障就业、稳定就业、扩大就业、全民创业”的工作目标,通过落实就业优先政策、鼓励创新创业、实施就业援助、推进就业扶贫等措施,积聚力量,精准施策,全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就业工作取得实效。2019年,在全省就业扶贫工作会议上和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宁远县作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