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彭小云 编辑:廖浩宇 2019-06-28 20: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彭小云)6月28日下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628183637.jpg

省自然资源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还授予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欧阳志军等1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授予戴春华等14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

省自然资源厅地勘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欧阳志军表示,今年雨水多、雨量大,上半年地质灾害发灾数已经去去年全年总数的1.8倍。大灾大难是检验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时候,也是锻炼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时候,针对雨情、灾情,地勘处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努力把工作作深、做细、做实,节假日坚守岗位,加大排查巡查力度,加强预警预报、群测群防。在相对较差的气候条件下获得了相对较好的防灾效果,因灾伤亡人数是历年最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注重实际、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地质勘查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馨正表示,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找慰藉,不是为了回避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大胆解放思想推动创新发展、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真刀真枪解决存在的问题。

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锤炼过硬作风,在忠诚担当上严格要求,在勤学善思、善作善成、创先争优、遵规守纪等方面争做表率,以坚强的党性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深入推进全省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彭小云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2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