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古汉城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黎玉 编辑:廖浩宇 2019-06-28 22: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黎玉 记者 彭双林)6月28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古汉城社区组织在职党员、辖区物业负责人、志愿者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禁毒宣传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您看图上这个像糖果一样的东西呀,其实是一种新型毒品,千万可要小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照着宣传展板上的知识,详细地解读毒品的危害,并向社区在职党员、辖区内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如何辨别毒品以及怎样抵制毒品,提高党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并呼吁党员干部能起到带头作用,把学习到的禁毒常识带给更多的人,使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参加活动的党员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为维护辖区稳定、安全、创建平安无毒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古汉城社区将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活动,力图将禁毒宣传工作渗入到每一个家庭中间,减少毒品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黎玉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