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老人突发疾病 城管紧急施救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定局 向莎 编辑:廖浩宇 2019-06-28 22: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4.png

急救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谢定局 向莎)“多亏城管队员帮忙,才让犯病的老人得到及时救助,为洞口城管点赞!”6月28日上午,洞口县城南大桥农贸市场的商户们纷纷对城管队员救人的行为竖起大拇指。

“快来人啊,这里有个老人晕倒了!”早上8时许,洞口县城管局城南片区的城管队员正在开展例行巡查,执法队员梁伟国、王洪武、林杰、袁斌、米伟辉突然听到有人呼喊求救,于是快步赶到现场,发现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躺在地上,面色惨白,大颗大颗的汗珠从额头滑落,已陷入昏迷。

经过简单查看后,他们当即疏散围观人群,米伟辉、王洪武就近向商户借来遮阳伞为老人遮挡太阳,林杰、袁斌脱下草帽为老人扇风并不断呼喊老人,梁伟国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从老人身上找到手机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在县人民医院救护车赶到后,队员们合力把老人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据悉,晕倒的老人今年65岁,患有糖尿病,由于天气太热,加上早起散步没来得及吃早餐,导致血糖过低而晕倒。医生介绍,“是城管队员们的快速应急反应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定局 向莎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2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