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姜珊 2019-06-29 10: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金洞站记者 彭斌)6月28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区党员干部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并上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在家区领导、村支部书记、各乡镇主要领导、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共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受表彰单位会上进行了现场表彰,3个先进典型代表作了经验分享发言。

大会强调,全区都要向受表彰人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接下的党课上何德波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实现金洞更好、更快、更大发展的主要基石,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和培养干部的有效途径。要对标看齐,不折不扣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各项举措,时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培训,严格落实基层组织“五化”建设要求,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创先争优,坚决完成各项政治任务,扎实做好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难事,全力推动事关金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斌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