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水打田乡基层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龙霞 麻三英 编辑:姜珊 2019-06-29 10: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9日讯(通讯员 龙霞 麻三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七一”前后,凤凰县水打田乡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6.marked.jpg

袍上村党支部庆“七一”主题活动。

??7.marked.jpg

天堂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进榜样,回顾建党历程,回忆入党初衷,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弘扬革命精神,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红网

作者:龙霞 麻三英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