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馆丨何报翔副省长频频点赞的非洲饮品是什么来历?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编辑:向宏鑫 2019-06-29 16: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报道:湖南-非洲优质商贸平台正式启航 助力中非经贸文化交流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潘锦)6月29日,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开馆后,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和非洲友人们一起巡馆。加纳的可可、咖啡、肯尼亚的红茶、南非的红酒、塞内加尔的农产品等2000多种独具特色的非洲产品琳琅满目。

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湖南高桥大市场特意邀请了加纳的咖啡高手前来现场制作咖啡、可可饮料供大家免费品尝。当巡馆至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咖啡展台时,中非嘉宾品尝了工作人员热情递过来的咖啡和可可饮料。何报翔品尝后频频点赞:“这个确实蛮好喝!”

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囊括了咖啡、可可、茶叶、农产品、红酒、工艺品、油画等多种非洲优质商品。

非洲咖啡以其浓郁的香气和迷人的果酸,深受全世界咖啡爱好者的喜爱。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菲、肯尼亚的多曼斯咖啡、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等20余款不同风味的非洲咖啡在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一一呈现。

作为非洲农产品的代表之一,可可是制造巧克力及其他可可食品的重要原料,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目前已引进加纳的可可制成品,现场展销巧克力及可可粉。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