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举办“预防宝宝过敏,从孕期开始”主题公益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秀松 编辑:姜珊 2019-06-29 15: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晓俊正在讲授“预防宝宝过敏,从孕期开始”主题讲座。

孕妈妈正在进行包饺子比赛游戏。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秀松)2019年7月8日是第十五个“世界过敏疾病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孕妈妈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共同来预防宝宝过敏反应,6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在门诊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办了“预防宝宝过敏,从孕期开始”主题公益讲座活动。共60余位孕妈妈及家属参加了此次公益讲座活动。

公益讲座上,该院孕产保健科李晓俊主任从孕期、哺乳期、辅食添加期三个阶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如何预防宝宝过敏。讲座结束时,李晓俊主任还针对孕妈妈提出的孕期常见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解惑。孕妈妈和家属都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多开展此类公益讲座,提高健康知识。

随后,该院医护人员和准妈妈开展互动合家欢包饺子比赛游戏。孕妈妈围坐在一起,包饺子、交流孕期经验,欢乐的笑声传遍整个现场。

2005年6月28日,WAO联合各国变态反应机构共同发起了对抗过敏性疾病的全球倡议,将每年的7月8日定为世界过敏性疾病日,旨在通过增强全民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共同来预防过敏反应及过敏性哮喘。

来源:红网

作者:胡秀松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