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律协表彰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杜智慧 编辑:向宏鑫 2019-06-29 16: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160副本.jpg

6月29日,长沙市律师行业庆“七一”表彰暨第二届长沙律师节总结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杜智慧)6月29日,长沙市律师行业庆“七一”表彰暨第二届长沙律师节总结大会召开。大会表彰湖南天恒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为“长沙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孙表华等8名党务工作者为“长沙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尹富等22名党员为“长沙市律师行业优秀党员”。

近年来,长沙市律师事务所发展到353家,执业律师达到6270人,现有律所党组织125个,党员律师1720人,行业党建工作实现全覆盖。去年首届长沙律师节成功打造了“长沙律师节”品牌。今年,以“爱与责任”为主题,纪念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第二届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的举办,让长沙律师节的影响越来越大,长沙律师的名气越来越响。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长沙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长沙市律师协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长沙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优秀青年律师和专业特色奖、优秀管理奖的决定》。其中,北京浩天信和(长沙)律师事务所等7家律师事务所,荣获“2018年度长沙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刘金星等10名律师荣获“2018年度长沙市优秀律师”;朱波杰等10名律师荣获“2018年度长沙市优秀青年律师”称号;湖南元端律师事务所等4家律师事务所荣获“长沙市律师行业专业特色奖”;邓鹏等5名律师荣获“长沙市律师行业优秀管理奖”。

同时,会议还宣读了《长沙市律师协会关于颁发律师执业30年荣誉奖的通报》,决定授予卜成生等116名律师执业30年荣誉奖;宣读了《长沙市律师协会关于表彰纪念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暨第二届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彭宁等28人“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要求,长沙市律师行业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全规范工作目标;要夯实行业基础,狠抓队伍建设,围绕“做大做强一批、做精做专一批、规范帮扶一批”的总体思路,全面提升律所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律师队伍;要加强文化建设,打造律师品牌,进一步夯实律师文化基础,树强长沙律师品牌,为法治长沙建设和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杜智慧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3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