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城宁乡吾悦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数百地产精英面试接招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廖浩宇 2019-06-29 21: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29180017.jpg

宁乡吾悦广场专场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

微信图片_20190629175708.jpg

应聘者一一来到面试区,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康希)今日上午,“千亿新城以诚相邀”——新城控股·宁乡吾悦广场2019精英招聘会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圆满举办,数百名应聘者前来面试,期待成为“新城人”。

上午8时左右,面试等候区早已人头攒动,现场求职者更是摩肩接踵,咨询接待区也被围得水泄不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涵盖工程类、技术类、营销部、财务部、客服部、成本部和行政人事部等岗位。

记者还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招聘会不仅吸引了宁乡本地人才,来自长沙主城区、湘潭等大量其他区域的地产从业者前来应聘。“一直也是在房地产公司工作,通过朋友转介得知了招聘的消息,再加上对新城这个品牌的了解,所以就想过来试一试。”在地产行业工作了5年的陈先生就是一大早从长沙市区赶到宁乡来参加面试。

招聘会上,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长沙宁乡公司总经理杨化亮介绍了新城控股项目的发展历程及宁乡项目的整体情况,不仅表达了立足宁乡的决心,也为各位应聘者鼓舞了士气。

杨化亮表示,新城控股集团倡导“人本质上,德能启运”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员工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设立完善的培训机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职业能力提升空间。本次招聘会希望能为地产人士提供提升自我的优质平台和机会,也期待能为宁乡注入新鲜的人才血液。

据宁乡吾悦广场营销总监车梁介绍,项目位踞宁乡市南区发展的核心区域,总建面约60万平方米,项目集大型购物中心、新中式都会生活区——吾悦华府精品住宅、宁乡首席慢生活体验式街区等业态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必将重新定义宁乡商圈新地标,在给宁乡市民带来便捷、时尚、舒适的一站式商业体验的同时,也必将全面升级宁乡城市商业模式和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3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