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情育童心 83岁“银话筒”倡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吴婷 编辑:马丽红 2019-06-30 17: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银话筒”万素明演唱《我爱你中国》。

1.jpg

文明条例抢答环节,大小朋友们积极抢答。

2.jpg

小朋友们争做文明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

红网时刻长沙6月30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吴婷)“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6月30日,“党情育童心 文明伴我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主题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七里庙社区举行。83岁高龄,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党员万素明一曲高歌,唱进了人们的心坎里。

万素明曾参加2018年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节目,荣膺“银话筒”。爱唱歌的她从来没有接受过声乐训练。学生年代开始唱,在军工企业搞技术的时候,是企业的文艺积极分子;如今退休了,她坚持一个星期去一次KTV。

爱唱歌、爱生活、爱文明……“银话筒”万素明倡议居民及未成年人们做《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先行者、传播者、践行者、监督者,为建设更高水准的文明长沙贡献力量。社区根据文明条例相关内容,制作了精美手牌,让在职党员现场认领,做社区文明行为的监督者。文明条例抢答环节,大小朋友们积极抢答。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一双小小手》《我的舞台我的梦》《我们是新时代好少年》《在国旗下成长》《少年心,中国梦》等孩子们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这个活动激情澎湃,节目精彩,还很有教育意义,未来是属于孩子们的,我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万素明激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吴婷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30/562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