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互助互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燕 编辑:吴思静 2019-07-01 12: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701104324.jpg

活动现场。

TIM??2019070110433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赵燕)“党和国家政策好!2015年以前,我们苏故村还是省定贫困村,通过整建扶贫,村里修路、装灯,大力发展旅游、种植等产业,2018年一跃成为湖南省的美丽乡村。”浏阳市官桥镇苏故村党总支书记潘昌武说道:“也正是因为有了高速公路,有了互通口,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加快了物资的流通速度,不仅我们的农副特色产品能及时地销往外省市,周边各省市来苏故游玩的客人也是络绎不绝。高速公路让我们与外界联系变得更快捷、更紧密、更方便。”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七一前夕,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管理处十一党支部与浏阳市官桥镇苏故长坡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内容和方向。随后,两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座谈会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沙管理处十一党支部的党员们饶有兴趣地随苏故村长坡党支部书记刘小明一起参观了苏故最大的黄桃种植基地和杜鹃花种植苗圃。在千年古樟树下,聆听讲解官桥的由来,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深化共建活动。

最后,双方支部的党员们给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党的关怀,‘七一’还记挂着我们。作为老党员,我们一定支持党的各项事业,更加积极地参加组织活动,起到表率作用!”困难党员刘聪明握着大家的手,激动地如是说。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让双方受益匪浅。党员们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下一步,两个支部将通过结对帮扶、一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深入推进支部共建,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互助互兴”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赵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