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娥 童亚新 编辑:李书蓓 2019-07-01 14: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王娟娥 童亚新)6月29日上午,由湖南师范大学与《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共同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开幕。《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编辑部主任张甲秀,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人民出版社编辑部、新华文摘杂志社高级编辑胡元梓,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教授主持。

周俊武对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认为,在“七一”到来之际召开“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体现的是一种初心与使命,反映的是一种信仰与信念,表达的是一种坚守与执着,传递的是一种奉献与付出。

张甲秀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感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言献策,感谢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准备本次研讨会。她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的基本情况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专栏设置情况。

6月29日上午和下午,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汪亭友,重庆市委党校教授、《探索》杂志主编陈剑,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陈曙光,人民出版社编辑部、新华文摘杂志社高级编辑胡元梓,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项久雨,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孔明安,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张浩,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彭正德,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进芬,河北经贸大学尼泊尔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张树彬等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娥 童亚新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