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益阳资阳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6-2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罗讯一行参观长沙银行益阳资阳支行办公区域。

红网资阳站6月28日讯 6月27日,长沙银行益阳资阳支行正式开业。资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区委副书记孔令强,区领导丁晓明、邹卫球出席开业庆典。

资阳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把发展现代金融作为破解资金制约瓶颈、加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抓,不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努力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切实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区工业经济稳中有进,固定资产投资平稳提升,消费市场繁荣发展,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得到稳步提高。

在开业庆典上,罗讯指出,长沙银行益阳资阳支行的开业,为资阳的金融事业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倾心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长沙银行益阳资阳支行发展壮大。他希望该支行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拓宽服务领域,加快金融创新,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实现自身快速健康发展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共赢。

庆典结束后,长沙银行益阳资阳支行还分别与区城投、创鑫公司、口味王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