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颗红心向着党 浏阳市洞阳镇千名党员同颂党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王瑶 编辑:李丽 2019-07-01 14: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EE498BED7FD85AFA25E774F623916E43.png

6月30日上午,浏阳市洞阳镇组织了千名党员以诵读红色经典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6AD522FF8D2133246AA8B2CE4DF01014.png

会上表彰了洞阳镇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1名“优秀共产党员”。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瑶)6月30日上午,浏阳市洞阳镇召开“红心向党·献礼七一”建党98周年党员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同时,还组织了千名党员以诵读红色经典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承载着‘十三五’的梦想,踏着时代节拍,穿越岁月时空,我们又走向了大红的七月。”6月30日上午,洞阳镇北园村的一首《我的歌献给辉煌的七月》,打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当天,该镇的12个党(总)支部的选手们以“一颗红星向着党”为主题,通过红色经典篇目,深情地颂扬着党的恩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家乡的热爱,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会上还表彰了全镇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1名“优秀共产党员”。

“很感动!尤其是在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千名党员集体起立,挥动着红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我因党员身份而自豪,也因党员身份而充满力量!”洞阳镇政府工作人员刘江表示。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今年以来,洞阳镇党委以“一颗红心向着党”为主线,持续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将党的工作下沉到支部。

今年,洞阳镇充分全面发挥了“两支队伍”引领作用,通过选优培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人选,发挥“关键少数”的核心引领作用,统筹抓好了农村、机关事业、“两新”等各个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使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都高高飘扬;持之以恒抓好了“三定五联”制度落实,通过用好“主题党日”平台,让党支部成为群众诉求的“传声筒”、矛盾调解的“主阵地”,党员的先锋作用在脱贫攻坚、移风易俗、小微水体管护等工作中得到进一步彰显;创新高效用好了“四个指数”考评体系,打造“党支部—党小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四级统筹联动,让每个支部“动”起来,每名党员“活”起来,形成了更大的发展合力。

接下来,洞阳镇党委还将启动镇村干部能力提升“红心培育”工程,按照自愿申请、组织推荐、党委考察等程序,安排机关干部每月定期全脱产驻村入企蹲点三天,开展民情走访、矛盾调处、帮代服务等工作,通过一线蹲点育苗,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锻造一支政治可靠、能力可用的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王瑶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