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三部门联合现场审核就业扶贫车间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唐小龙 编辑:张俊 2019-06-28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28日讯 6月27日上午,资阳区人社局会同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对申报资阳区就业扶贫车间的旭蓝孔雀养殖合作社进行了现场考察。

此次申报的旭蓝孔雀养殖合作社地处张家塞乡,是一家专业从事蓝孔雀养殖、繁殖、销售、产品深加工、工艺品、标本制作等的大型生态养殖企业,2018年该合作社与150户贫困户、残疾户签订承揽合同,发展养殖,帮助其脱贫致富。

在现场,工作人员审核了该合作社的申报资料,对签订了合同的贫困劳动力进行了电话抽查,并进行了走访。审核认定之后,我区将结合实际,对其建设和经营予以适当补贴。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宣传就业扶贫车间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在有条件的地方创建就业扶贫车间,引导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实现“造血式”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唐小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