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腕拆违助力土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陈雪 编辑:张俊 2019-07-01 15:0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阳站6月28日讯 6月25日、27日,资阳区长春镇联合区城管局规划行政执法大队、镇派出所、镇农电站、过鹿坪卫生院等部门单位,集中力量对土窑公路沿线16处违章建筑进行了统一拆除。

“在行动开始前,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建强、镇人大主席杨斌辉带领镇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进行了政策宣传和思想解释工作,并依法依程序发放了强拆通知书。”镇国保所所长肖训介绍道,通过及时深入农户、与村民沟通交流,再加上村委的带头响应,营造了良好的拆违氛围,“大部分村民都积极配合拆除行动。”

拆违行动动员会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建强指出,要继续保持拆违控违的高压态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要一拆到底。

25日上午9:00,多部门联合执法人员准时到达拆除现场,土窑公路沿线违建拆除行动正式启动。烈日高温下,工作人员的迅速行动和村民的积极配合,使拆违工作迅速、有力地进行着。随着挖掘机轰隆作响,摇臂的不断敲击,土窑公路旁的一堵堵围墙,一栋栋违建相继倒下。

此次行动共组织人员50余人,动用挖机1台,拖车1台,吊车1台,货车2台,救护车1台。经过两天奋战,土窑公路沿线16处违建已全部拆除完毕,其中1处由违建业主自行拆除。本次拆除面积共约1000余平方米。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充分体现了长春镇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决心,对镇域范围内的违建行为起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同时为土窑公路提质改造项目的持续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陈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