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召开2019年第10次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2019-07-01 15: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资阳站6月27日讯 6月26日上午,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主持召开2019年第10次区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抗灾、河湖长制、脱贫攻坚、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防汛抗旱重要指示,听取了全区备汛情况和雨情、水情介绍。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严阵以待,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打有准备之仗;全面完成清基扫障,保障防汛通道畅通;科学调度车船代仓,以备不时之需;抓好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提供有力人员保障;开展山塘水库安全巡查,确保汛限水位以下运行;严防地质灾害,落实防范措施;加强预警预报,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督导督查,严格值班值守,全力实现“五个确保”目标。

会议听取了全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二是工作责任要压实;三是规定动作要到位;四是部门联动要加强;五是立项争资要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的通报,传达了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及网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推动我区网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推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建好用好载体,讲好资阳故事,强化引导服务功能,巩固党的宣传思想阵地。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基层网信队伍建设,构建权威高效、系统完备、协同规范的网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网信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资阳站

作者:莫雨凡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