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孩子列车上玩手机失联 乘务人员连夜将人找到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运华 万国兴 刘亚平 编辑:康晓乔 2019-07-01 17: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李运华 万国兴 刘亚平)6月30日,湖南一名独自乘坐列车的男孩,连续四个小时在旅途玩手机入迷,其父母打电话联系不上,急坏了家人。他们通过铁路求助电话帮助,列车乘务人员终于将孩子找到,消除了一场虚惊。

当天晚上10时许,由怀化开往深圳西的k9062次列车运行衡阳至郴州区间时,列车长刘广接到袁先生打给广铁集团的求助电话,他的13岁儿子袁某,从涟源市独自一人乘坐本次列车去广州,买的是6号车厢9组下铺。但孩子当天下午5点多钟上车后,到晚上9点多钟四个多小时内,家人一直与他联系不上,以为出了什么事,父母十分焦急,便向铁路部门求助。

列车长刘广得到消息后,立即与列车乘警长万国兴一起赶到6号车厢9组下铺,发现一名男孩正在入迷地玩着智能手机。经询问,他就是要找的男孩袁某,对于乘务人员的前来,孩子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当乘务人员告诉他,其父母多次打电话联系不上他时,孩子表示他手机游戏玩得入迷,根本感觉不到有电话找自己。此时,刘车长立即与孩子的父亲袁先生取得联系,让他们父子俩通了话后,袁先生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

原来,袁先生长年在广东肇庆打工,其孩子跟着在涟源市的爷爷奶奶生活。孩子放暑假后,独自去广州看望父母,因中途玩手机入迷,闹出一场虚惊。7月1日凌晨4时许,列车到达广州站后,在列车乘务员的帮助下,袁先生顺利接到了儿子袁某,并对乘务员们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运华 万国兴 刘亚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