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机场站坪扩建工程、桃花源机场临时口岸项目获批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马丽红 2019-07-01 19: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刘玉先)近日,湖南省发改委批复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西北站坪扩建工程、常德桃花源机场临时口岸开放建设项目。

其中,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西北站坪扩建工程位于机场DVOR台区域及通航一期机坪,本次扩建站坪38500平方米;设置机位16个,为10C6B;新建E类垂直联络道;搬迁现有DVOR台至谷塘台址;配套建设助航灯光及机坪供电、道路等工程。

该项目的实施,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实施省委关于长沙机场“挖潜增效”的决策要求,尽快补齐机场机位等基础设施不足的短板。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6410万元。

常德桃花源机场临时口岸开放建设项目的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为,现航站楼改造工程5500平方米,场道工程1300平方米,停车场1530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消防、供电照明、采暖及通风、弱电等设施。

该项目的实施,旨在全面贯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常德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项目估算总投资为872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