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走访乡镇开展“七一”慰问和重点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01 16: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左二)在王家坪镇马头溪村开展河长巡河检查工作。

1.jpg

祝云武在王家坪镇走访困难党员。

红网时刻7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日前,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王家坪镇、沅古坪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及重点工作调研。

在王家坪镇马头溪村,祝云武开展河长巡河检查工作,实地查看河道面貌与保洁、沿河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要求乡镇严格按照“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目标,做好河道水域保护工作,确保饮水安全。

随后,祝云武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以及困难党员欧沂汉、李松桃,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生活、产业发展情况,祝云武对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当地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为村里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在基层发光发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沅古坪镇栗山村,祝云武现场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党建以及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听取该村产业发展、村民收入和住房、医疗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拆旧复垦现场,了解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镇村两委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政策落实,认真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统筹做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用活政策,牢牢把握增减挂钩政策,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化解工作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依法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永定区领导吴文斌、龚建梅、龚志华参加慰问或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