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全力以赴做好信访工作 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时刻永定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01 16: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6月28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龚朝明、向慈庸、谷佶晖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区信访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信访工作。西溪坪街道、官黎坪街道、沙堤街道、大庸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信访维稳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维稳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做到把信访工作抓在手里、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强化措施,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同作战,保持高压态势;要进一步摸清情况,分析信访起因,坚持对症下药,坚决打击非访、闹访;要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严防死守,有效解决各类信访问题;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 ,引导信访人逐级依法有序表达合理诉求、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坚决规范信访秩序;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大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对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避免形成历史遗留问题;要传导压力、动真碰硬,进一步压紧信访责任,强督查问责,绷紧思想之“弦”,卯足行动之“劲”,勇于担当、务实作为,彻底扭转全区信访被动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永定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