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公安局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文建美 2019-07-01 14: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郴州市桂东县公安局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不畏酷热,手提塑料袋在草原上清理生活垃圾。

红网时刻郴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黄平 张小章)6月28日,桂东县公安局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来到桂东著名原生态万洋山相思大草原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洋山大草原上,党建专干钟振扬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如何增强党性修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专题辅导。

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黄志嘉同志在讲话中重点就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进行了解读,随后为两名党员的首个“政治生日”送上祝福。希望大家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桂东贡献桂东公安应有的贡献。

国保大队教导员张慧、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罗县璋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张慧说:“今天能在这里过政治生日深表荣幸和感激,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上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争取做一名更加合格的党员。”罗县璋说:“可以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心情就跟今天的天气一样阳光、灿烂。今后不管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潺说:“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和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全身心地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中去,坚决护卫‘世外桃源’的宁静,以桂东的全面和谐稳定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党员同志不畏酷热,手提塑料袋,沿着游客路线,将游客遗留的果皮、饮料瓶、食品袋等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通过劳动,每个人都是“战果累累”。看到清理后的核心景区一片清新亮丽,党员同志擦干脸上的汗水会心地笑了。

通过广大党员亲力亲为参加万洋山相思大草原拾捡垃圾活动,党员们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感受到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现实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张小章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