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政府办党支部走进扶贫村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靓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09: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何靓)“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府办党支部走进联系扶贫村涔天河镇鹧鸪坝村和泥井村开展“不忘初心抓党建,牢记使命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打扫农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迎“七一”。 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村级活动中心里,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党总支书记蒋星辉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龙飞凤指出,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做农村公益的热心人、做文明新风的倡导人、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要积极围绕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生活改善出点子、谋思路,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随后,全体党员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村级道路卫生,一边打扫一边向村民普及卫生知识及生活常识,从个人卫生谈到村级卫生,通过实际行动让村民意识到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性。

3.jpg

活动现场。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用生动的载体、鲜活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不惧挑战,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巩固脱贫摘帽成果,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