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民法院开展“颂党恩、悟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瑛 编辑:于佳丽 2019-07-02 08: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肖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颂党恩、悟初心、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县人民法院各支部分别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和湘南起义纪念馆等地,重温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烈士墓、烈士碑廊、纪念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湘江战役和湘南起义的艰难过程。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张张纪实相片、一段段历史解说……党员们被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所震撼,灵魂受到洗礼。随后,党员们在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党恩,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积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新期待、新需求,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肖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6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