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千人快闪同唱《我的祖国》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向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0: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民之家快闪拍摄现场。李向/摄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宁乡站记者 李向)“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7月1日,一场《我的祖国》大型快闪活动在宁乡市民之家激情上演,近千名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志愿服务者和普通群众同唱一首《我的祖国》,嘹亮、优美、深情的歌声响彻整个宁乡市民之家。宁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娟参加演出。

“今年是新中国70岁生日,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感情、向新中国的生日献礼,令我心潮澎湃。”今年83岁、来自双凫铺镇双明村的姜端桃老人告诉记者。据了解,老人是一名有着6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1961年5月偶然与刘少奇有过一次短暂的谈话,并留下了珍贵的照片。当节目组工作人员找到老人的时候,她毫不犹豫答应前来参加演出。今天她在村干部的陪同照顾下早早就赶到了宁乡市民之家。

据了解,当天参加演出的演员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才7岁。大家在节目摄制组导演的指挥下,肩并肩围成同心圆,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 在钢琴的伴奏下,深情激昂地吟唱。现场越来越多的群众也被感染,纷纷上前围观、拍照,加入大合唱,嘹亮、深情的歌声响彻整个宁乡市民之家,大家一起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从4月份就开始筹备,6月28日正式开始拍摄制作。宁乡市民之家作为主会场,另外还有建筑、消防、医院等10个分会场。通过制作这样一个大型宣传片和快闪,为建党98周年、新中国70华诞献礼。”宁乡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向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