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送温暖 衡阳县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国 刘汶汶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07-02 13: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2日讯(通讯员 陈建国 刘汶汶 记者 王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衡阳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15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天是‘七一’,我代表县委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所做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7月1日上午,衡阳县委书记曾秀来到已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易积云家中,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曾秀说,老党员党性强、作风正、经验多,为党的事业、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任务,做到身到、心到、感情到,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的温暖。热切期盼广大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五个衡阳县”加油鼓劲。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看望慰问了89岁高龄的老党员郭玉华,孙鹏伟深情地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最近身体怎么样?孩子们在做什么?”6月28日,在老党员王中兴的家里,县委副书记蒋达宏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人转达了党委政府的问候、祝福,称赞他曾经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祝他幸福安康。

6月30日,衡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旭辉看望慰问老党员万孝禧。看到87岁高龄的万老依旧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每天坚持学习,注重家风家教,阳旭辉很高兴,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国 刘汶汶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