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南洞林场干部职工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承元 戴利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5: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唐承元 戴利)7月1日,邵阳市城步南洞林场组织该场干部职工来到该县丹口镇下团村红军烈士墓前开展庆“七一”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活动现场,近百名干部职工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烈士墓碑敬献花卉,随后参观了莲花桥。在革命圣地丹口下团村莲花桥头的红军烈士墓前,大家聆听着当年红军由广西进入湖南少数民族地区后,在莲花桥与白军第一次发生激烈战斗的故事,当年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前有堵截、后有飞机追击,红军以大无畏革命精神,与敌人斗智斗勇,杀出了一条血路……”活动现场,年逾七旬、有52年党龄的林场退休职工、老党员闵再锡激动地对大家说道,“红军精神值得世世代代铭记。”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曾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井水坳工区护林员伍献良说:“林场在‘七一’之际举办党建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关爱,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红军光荣传统,以先烈为榜样,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承元 戴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