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关爱城步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匡秀秀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5: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活动。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匡秀秀)6月30日,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老师分批分别深入城步丹口镇仙鹅村、茅坪镇土桥村和儒林镇杨家将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活动。

在仙鹅村小学,一进校门,就看见可爱的孩子们在爷爷奶奶的陪伴下已经在等候着。活动中,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的老师说,从中央到地方,关爱留守儿童已经成了我们建设文明和谐社会不容忽视的一个分支,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活动,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接着,在该校老师的带领下,留守儿童们一起做起了游戏,孩子们个个斗志昂扬,开心不已,整个校园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留守儿童送来关怀和温暖,让留守儿童和其他困境中的孩子都有所依、有所教、有所乐,让留守家庭安心,外出务工安心。邵阳市家庭教育研究院老师表示,以游戏的形式,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兴趣,锻炼他们的大脑,也能给留守儿童带去欢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用真情筑起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阶梯,让孩子们获得精神上的满足,摆脱父母不在身边的孤独感,真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从而引导他们立志好好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匡秀秀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