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蒋坊乡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典主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5: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典主)“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7月1日,蒋坊乡竹联党总支在建党98周年之际,开展“迎七一、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老山界地处湘桂边界越城岭山脉,是当年红军长征中所过的第一座难走的高山。“红色旅游景点老山界被列为邵阳市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路活动,可以让我们竹联村党总支的党员感受到红军的艰辛,传承红军的意志,这是一次非常有教育意义的活动。”竹联村第一书记说道。

当天早上7点,笔者随竹联村党总支全体党员从县城出发,在车上,大家一起唱红歌、讲红军故事,其乐融融。经过1小时车程抵达南山老山界,重温长征路开始的地方,在这里,大家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听党史、感受革命精神,80多年前的革命情景仿佛历历在目。

在老山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无法想象两万五千里这个数字是有多么的承重和艰辛,这是属于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和奇迹,去纪念、去传承这份意志和精神我们责无旁贷。”该党总支第一书记又组织所有党员唱起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肃然起敬,大家用嘹亮的红歌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典主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