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政协机关一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定模 编辑:吴思静 2019-07-02 15: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陈定模)7月1日上午,邵阳市城步县政协机关一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县政协副主席李践生、陈立发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践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参加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感悟的好机会,我们以过主题党日的方式共同回顾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对于激励每一名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城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城步具有特殊意义。新形势新任务对政协工作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质量和效率,不断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做好标杆和表率;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敬业精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努力做好党交给的每一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艰苦朴素、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定模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