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东江湖•流华湾荷花节开幕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廖智慧 编辑:文建美 2019-07-02 16: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04.gif

流华湾村千亩荷花盛开。

08.gif

成片的荷花与古朴沧桑的老建筑交相辉映。

07.gif

古村荷韵。

05.gif

“情归荷处•相约流华”第五届东江湖•流华湾荷花节开幕式文艺表演。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廖智慧)7月1日,以“情归荷处•相约流华”为主题的第五届东江湖•流华湾荷花节活动在湖南省资兴市三都镇流华湾村拉开序幕。

据悉,流华湾村是一个有600多年历史的传统古村落,目前有保存完整的明清时期湘南古民居400余间。近年来,当地政府引导村民种植了千亩荷莲,大力发展观光旅游。每到夏天,成片的荷花与古朴沧桑的老建筑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荷度假。该市已连续五年举办荷花节活动,助推流华湾古村重新焕发生机,成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旅游胜地。

当天晚上举办了开幕式文艺展演以及“律动荷美景”主题音乐晚会,歌伴舞《千年古村流华湾》、浪漫杂技《月光爱人》、歌曲《雾漫东江》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7月至9月是流花湾景区荷花盛花期。期间,景区还将持续举办第五届东江湖•流华湾荷花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现资兴风土人情和秀美风光,让游客流“莲”忘返。

来源:红网资兴站

作者:朱孝荣 廖智慧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