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人武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邓相午 编辑:王津 2019-07-02 15: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邓相午) 7月1日下午,古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江志斌,政治委员陈雷一行来到挂钩联系的“两新”组织湘西墨戎苗寨乡村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民富茶叶协会党支部,开展“帮建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4.marked.jpg

县人武部给两个支部送去了党章、党旗、党徽和理论学习书籍,组织支部一班人重新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勉励他们亮出党员身份,树起标杆,在全县脱贫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同时与他们一道分析了当前企业运营状况,梳理了发展规划,明确了发展目标,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中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通过活动,企业进一步树立起党建促脱贫的责任意识,安心谋发展的创业信心,强化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邓相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