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2019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王津 2019-07-02 16: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19722270493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7月2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2019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戴必欣、欧兵波、李勇、满金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慈利县2018年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实施“四推四建”智汇溇澧人才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审议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审议稿)》《慈利县2019年人才工作要点(审议稿)》《慈利县2019年度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目录(审议稿)》;审批通过了绿色通道引进高层次优秀人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黎芳)。

县委书记邱初开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根本条件之一,是支持慈利县长远发展的储备能量。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重人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落到实处;要聚焦人才强县,海纳百川“引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发展、引进以及培养工程,统筹推进全县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要注重激发活力,多措并举“育人才”,营造优良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要坚持党管人才,强化责任“聚人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切实把广大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