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心医疗进社区 开启家庭医生2.0服务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蒋莉 贺卫玲 编辑:肖拓 2019-07-02 21: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55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2日讯(通讯员 蒋莉 记者 贺卫玲) 7月2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红十字医院与东岸街道黄泥塘社区开展“一对一爱心医疗结队帮扶”党员志愿活动,活动现场芙蓉区红十字医院派出了5名技术精湛的医生,分别与困难户、残疾人家庭、高龄老人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书。

芙蓉区红十字医院以“一对一”的模式,进一步完善了个性化医疗服务,家庭医生签约2.0服务模式也正在全面推广。个性化服务项目包括为患者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对残疾人制订康复计划,指导和督促康复训练,对空巢老人提供上门健康咨询并开展个性化中医养生保健。责任医生团队免费提供包括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每年不少于4次面对面的健康管理服务,接受家庭成员电话咨询,帮助有需要者联系双向转诊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莉 贺卫玲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