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公安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平 编辑:于佳丽 2019-07-03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3日讯(通讯员 向平)为庆祝建党98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开展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朗诵比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3.jpg

宣誓现场。

当天8时许,江华县公安局举行了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伴随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60余名民警以庄严的敬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升旗仪式之后,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民警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下午,江华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传承红色经典、抒发爱国情怀”朗诵比赛在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该局各部门的100余名民警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参赛的14组民警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或激情高昂、激流汹涌,或柔美婉转、柔肠轻诉,声情并茂的表演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对梦想的追求,对警察事业的热爱,以真情实感道出了公安民警的忠诚担当和艰辛努力,给人以视觉、听觉和心灵上的震撼。

1.jpg

比赛现场。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的主旋律,同时也展示了江华公安民警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全体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务实,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向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