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2019-07-03 09: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718_副本.jpg

仪式现场。

DSC_4767_副本.jpg

朱前明、左志锋等领导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DSC_4791_副本.jpg

朱前明、左志锋等领导调研融媒体中心场地建设。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新化站记者 邹畅宁)7月1日,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新化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全县新闻舆论工作从此迈向“融为一体、合而为一、融合发展”的全新阶段。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仪式并宣布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致辞。县领导周海强、张海成、刘晓英、徐静飞等出席仪式。

左志锋在致辞中指出,建设融媒体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宣传思想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媒体转型升级的政治任务,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

左志锋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建设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穿到融合发展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心,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职能,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心用情讲好新化故事,传播好新化声音,让全社会更好地了解新化、关注新化、走进新化,为新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要突出移动优先,深化融合传播,重点发展新媒体,集中力量打造集聚各种功能的本地新闻客户端,加强县属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型舆论载体建设,推动全媒体集群互动互联互融,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奋力推进新化县新闻舆论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朱前明、左志锋、周海强、张海成、刘晓英、徐静飞共同为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结束后,朱前明、左志锋一行还实地调研察看了县融媒体中心场地建设情况。

据了解,新化县融媒体中心将整合新化县广播电视台、县教育电视台、新化新闻网、《今日新化》报、县政府门户网、农村应急广播、户外广告平台、各县直单位及各乡镇的新媒体平台等县域公共媒体资源,形成广播、电视、网站、“三微(微博、微信、微视频)一端(客户端)”等“多端一体”的融媒体矩阵,实现“总体策划、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传播”工作模式,以“引领群众、服务群众”为核心,参与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政务、生活、电商等便民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信息交互空间,打造权威主流社区信息枢纽。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