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茶陵第二届云阳山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尹旦警 编辑:谢羽 2019-07-03 11: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圣火点燃仪式。

2.jpg

精彩的舞蹈表演。

红网时刻株洲7月3日讯(通讯员 尹旦警)7月2日,湖南省茶陵县“农商行杯”第二届云阳山旅游文化节活动开幕,1000多名游客和嘉宾现场享受了一场视、听、味觉的盛宴。

当天早上6点18分,“古南岳圣火”传递队的火炬手在云阳山祈丰台取火后,绕云阳山一周接力传递,于10点18分在云阳山东门广场前举行圣火点燃仪式。同时,伴随着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祈丰舞》的表演,第二届云阳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随后,《云阳山四季美》《神奇的云阳山》《古筝遇见森林瑜珈》等精彩的歌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农特产品市场、体验祖庵素食养生长龙宴等特色活动,也让前来参观的游客大饱眼福和口福。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旬。7月3日,云阳山景区东门广场会举办湘赣边“云阳山舞林大会”邀请赛,来自莲花、衡阳、攸县、炎陵等湘赣边界县的12支参赛团队,将以交谊舞、广场舞等形式参赛;10月2日,将在云阳山环山公路举办云阳山国际半程森林马拉松邀请赛,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可在此体验丛林穿越、森林马拉松的乐趣,活动期间,游客们还可逛南岳宫迎驾庙会、在山脚祖庵家菜旗舰店品尝茶陵特色祖庵家菜等。

来源:红网

作者:尹旦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