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文创产品入驻长沙数字文创体验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2019-07-03 11: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时政-6.jpg

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丰富多彩的浏阳夏布工艺品、富有古韵的油纸伞、趣味兼具安全的创意烟花……近日,这些浏阳元素十足的文创产品,齐齐亮相长沙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此前在深圳文博会,我们与湖南省动漫协会有过很多接触和合作。‘一起来唱浏阳河’文创展厅作为专区,长期入驻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就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成果。”市文化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专区共有100多平方米,集展示与体验于一体。据悉,漫游味数字文创体验馆位于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内,是湖南首家以动漫游戏产业为核心的体验式数字文创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