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1万亩“瑶山雪梨”成熟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7-03 11: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恢复的.jpg

产地。

2+.jpg

瑶山雪梨。

红网时刻7月3日讯(江华站记者 王辉)自六月底开始,瑶族自治县境内种植的2.1万亩“瑶山雪梨”开始进入成熟销售期,目前线上线下订单不断。“瑶山雪梨”6月就开始成熟,远比其它品种的梨早,所以又得名“六月香”雪梨,其果实核小皮薄、味美甘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糖分和微量元素硒,深受人们喜爱,2012年,被原农业部(现农业农村部)正式批准实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江华处于南岭中心,潇水的源头,环境资源独特,尤其适合“瑶山雪梨”生长,近年来该县通过大力推广种植,目前总面积已达2.1万亩,总产量近7500吨,产值达45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