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宗文 石先文 编辑:王津 2019-07-03 09: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5.marked.jpg

保靖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道德讲堂活动。

红网时刻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向宗文 石先文)7月1日,保靖县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道德讲堂活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活动由保靖县委宣传部主办,保靖县财政局、保靖县税务局承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等县领导出席。

活动在舞蹈《南湖红船》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演员均为财税战线干部职工,他们以歌唱、舞蹈、诵读、小品等不同方式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穿插其中的党建知识有奖竞赛环节更是一次次引发了观众的抢答热潮。最后,全场大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尹海霞对本次活动作出高度评价,她指出,本次活动方式新颖,巧妙地把将“道德讲堂”与“迎七一”党建结合起来,既弘扬了道德精神,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同时,她也高度肯定了财政局、税务局在聚焦主业、做出成绩的同时,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县直单位领导、职工及县民族中学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宗文 石先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