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关建军 向清 编辑:王津 2019-07-03 09: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关建军 向清)近日,古丈县一中集中组织参加高考学生填报志愿。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古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江志斌带队进校与众多学生进行面对面征兵宣传。

??4.marked.jpg

活动中,江志斌首先为广大学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增强学生国防意识,鼓励有志高考青年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成就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政治工作科科长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详细解读了投身军营的发展前景和优惠政策,使每名考生和家长做到心中有数,为他们的决策提供有力帮助。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征兵宣传资料300余份,播放征兵宣传短片4部,现场有十余名考生表示要填报军事类院校,四十余名考生现场报名,表示即使考不上军校也愿意到部队当兵锻炼。目前该县征兵宣传发动已拉开序幕,县城和各镇利用媒体、电子屏幕、宣传单等宣传征兵政策,积极营造了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关建军 向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