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8名志愿者来桃江沾溪廖家坝小学支教

来源:红网 作者:曾霞 编辑:张俊 2019-07-03 16: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1ab0bd6a-046b-480b-834b-9fc86c3f85fd.marked.jpg

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7月3日讯(通讯员 曾霞)7月2日下午,由桃江县沾溪镇廖家坝小学举办的该镇首届夏令营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小康协会暑期支教班在该校拉开帷幕。活动中,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充满青春活力的18名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将在这所山村小学,与该校110名同学牵手,共同度过十五天的愉快的夏令营生活。十五天里,经典诵读、安全防护、音乐美术、舞蹈棋艺、趣味活动、电脑操作等课程将一一闪亮登场,给孩子们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开营仪式上,主持人廖家坝小学校长张俊指出,本次夏令营,对于该校的110名同学来说,是一次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好机会,是一次学习团队协作、体验团队精神的好方法,是一次扩展独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的好形式,同时更是一次展现自我、升华能力的好舞台,他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服从安排,认真学习,细心观察,用心思考、乐于分享,真心体验支教队的老师们给大家准备的一切活动,争取在这次活动中获得新的更大的收获!

社会实践团成员郑峰峰,是一名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2018级学生,他表示,对于能参加此次活动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在活动中,能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遇到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十五天,有可能是辛苦的,但一定是绚烂的,收获是巨大的!

据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小康协会是由该校著名校友李昌平题名,于2003成立的三农学术社团,曾在2006年获得全国十佳标兵社团。每年暑假新小康协会都会组织大学生进行支教活动。十几年来,小康人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在2019年暑假,新小康协会通过面试选拔出18名支教队员,在当地校长的支持下,从湖北武汉千里迢迢来到廖家坝小学,将在这里展开为期半个月的暑期支教夏令营活动。为了此次活动,支教队员们精心备课近一个月,并邀请了武汉学而思机构的老师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曾霞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2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