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赴黄狮嘴、南堤拐、白粉咀、梅家洲村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文建美 2019-07-04 10: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7月3日上午,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来到三岔河镇黄狮嘴社区、南堤拐村、白粉咀村、梅家洲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调研指导南堤拐村脱贫攻坚工作。

随机走访非贫困户了解满意度情况。

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黄狮嘴社区、白粉咀村、梅家洲村均已按计划完成贫困村的出列。王兆铭一行详细了解各村脱贫工作后续情况,并通过走访部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检验“两个帮扶”工作成效,了解群众满意度情况。王兆铭强调,要扎实做好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进一步进村入户,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抓住产业扶贫关键,发展规模农业,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将产业发展和群众紧密联系起来。

南堤拐村由原何家铺、南堤拐、五福桥村合并而成,属省级重点贫困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55户846人,现已脱贫230户789人,尚未脱贫25户57人。王兆铭详细了解了该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两个帮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梳理检查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标准不高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