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开班安全生产监管员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岚峰 彭才国 编辑:吴思静 2019-07-04 11: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通讯员 何岚峰 彭才国)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安全监管水平,7月3日,邵阳市北塔区举办由各乡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副职、安监员和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副职、安监员参加的安全生产监管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190703193359.jpg

培训课强调,学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是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是严峻形势下警钟长鸣的需要、是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关键的重要性。要履职尽责,要有动真碰硬的底气、要有刮骨疗毒的勇气、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重任。要严明纪律,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学习、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请教、要学以致用,突出学习效果,确保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取得实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微信图片_20190703193405.jpg

授课培训。

培训中,应邀前来授课的市应急管理局的相关专家,重点以“抓好安全生产监督的工作建议”为主题的授课培训,围绕建立健全责任制度、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切实整治事故隐患——闭环管理“一单四制”和规范管理台账资料作了详细讲解。湘安消防教官以“珍惜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703193411.jpg

授课培训。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单位的发展必须坚持“安全第一”这一核心理念,与会者纷纷表示,要不断掌握新的安全生产监管手段并学以致用,努力当好辖区的安全守护人、安全辅导员、安全指挥员、安全战斗员。

培训结束后,举办方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所学知识闭卷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岚峰 彭才国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