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创新服务 为民营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李丽 2019-07-04 11: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04110925.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曹雄)7月2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开展金融机构系统“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

近年来,全省金融机构系统开展了“金融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市州行”专项行动和金融服务“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活动,发布了制造业重点企业“白名单”,加强了银政企沟通对接,主动、靠前、创新的“一对一”服务,惠及了179个园区和一万多家企业。

今年5月末全省民营企业贷款同比增长12.3%,普惠口径小微贷款(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新增230.2亿元。5月新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5.92%,同比下降0.08个百分点。

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系统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单位强化金融支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汇报后,黄兰香对全省金融系统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服务,为民营企业提供更有力更高效的金融支持,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实实在在的问题,更好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就有关金融领域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希望各金融机构深入调研,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在服务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方面抓紧抓实抓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曹雄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